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预期美股27日低开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 20:04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预期美股27日低开。油价创新高,影响投资者信心。美国国会要求政府调查中海油收购美国优尼科石油公司的事件。共和党和民主党议员均表示担忧,中海油每股67美元的出价中,中国政府是否参与了融资。

  综合外电6月27日报道,预期美股27日低开。油价创新高,影响投资者信心。

  油价27日一度达到60.47美元/桶,市场担忧供不应求,特别是在全球最大的原油消费市场--美国。

  企业新闻方面,美国国会向布什总统发出公开信。要求政府调查中海油(CNOOCLtd.)收购美国优尼科石油公司,现金总额为185亿美元的事件。共和党和民主党议员均表示担忧,中海油每股67美元的出价中,中国政府是否参与了融资。

  中海油的收购竞争对手Chevron认为,中海油的收购会影响美国国家安全和能源政策。

  道琼斯期指下跌20点,纳斯达克期指下跌4点,S&P 500期指下跌1.80点。

  (徐吉 编译)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