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亚太股市24日收盘全线走低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 20:26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亚太股市24日收盘全线走低,追随前夜美国股市大幅下挫的走势,因原油期货飙升引发投资者对企业利润的担忧。

  综合外电6月24日报道,亚太股市24日收盘全线走低,东京股市24日收盘走低,因美国股市前夜大幅下挫和市场对全球油价上涨的担忧促使投资者获利回吐科技蓝筹股和部分经济敏感型股票。日经指数下跌39.72点,至11537.03点,跌幅0.3%。

  香港股市24日收盘微幅上扬,因地产类股及中海石油的上涨抵消了美国股市前夜下跌所引发的抛压。蓝筹股恒生指数收盘上涨39.85点至14,230.29点,涨幅为0.28%。

  中国股市24日收盘走高,受尾盘投资者买入中国石化(China Petroleum&Chemical)等大盘股推动,市场预计该公司产品价格将上涨从而推动该股走强。基准的上证综合指数收盘收盘上涨0.8%,至1101.88点。

  台湾股市24日收盘走低,原因是市场遭遇获利回吐,加之油价上涨导致华尔街股市前夜下跌。台湾证交所加权指数下跌33.17点,至6340.69点,跌幅0.5%。

  新加坡股市24日收盘基本持平,后市的买盘使得股市在收盘前扭转了早些时候的跌势。海峡时报指数收盘上涨0.27点,至2223.72点,涨幅0.01%。

  澳大利亚股市24日继续下跌,此前原油价格升至每桶60美元新高,推动前夜美国股市大幅走低。基准S&P/ASX200收盘下跌24.3点,至4245.6点,跌幅0.6%。

  (孙海琴 编辑)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