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美元兑加元22日亚洲盘中小幅反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 11:43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22日亚洲盘中,美元兑加元反弹,但力度不大,整体前景偏弱,后市面临回探1.2270/80的风险。

  美元兑加元21日震幅颇大,亚市小幅上探1.2393受阻,此后于1.2355上方窄幅整理,进入欧洲汇市,美元兑加元再度上攻,冲高1.2428,随即展开跌势,纽约盘中见底1.2285,尾盘略有回升,收报1.2317。

  21日加拿大4月零售销售月比增长1.5%,年比增长0.2%至308.6亿加元,月率增幅远好于预期的0.5%,亦较3月份仅增长0.1%的数据明显改善,承接近期贸易、就业及制造业数据的强势,进一步佐证加拿大经济好转,由此加央行加息可能性增加,利好加元。

  22日亚洲汇市,美元兑加元小幅反弹,一度探高1.2337,上行初步阻力在1.2350,其后阻力在1.2420,1.2460。维持于1.2350下方,美元仍有机会下探1.2270/80,失守该位,美元兑加元下行动能将进一步增强,目标位指向1.2190。早间传来消息称,加拿大总理马丁领导的少数派政府的补充预算案在议会以微弱优势获得通过,降低了加拿大提前大选的可能性,但该预算仍需通过三审。

  北京时间11:26,美元兑加元报1.2332。

  (刘宁 撰稿)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