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伦敦股市13日收盘走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 01:06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受美国蓝筹股上涨的推动,伦敦股市13日收盘走高。

  综合外电6月13日报道,伦敦股市13日,交易谈判推动保险商英国皇家太阳联合保险集团(Royal & SunAllianceGroup, RSA)和混凝土制造商Hanson的股票走高。

  保险公司皇家太阳联合保险集团(Royal & Sun AllianceGroup,RSA)涨幅居前,上
涨2.8%。

  金融家Andrew Regan拥有的在另类投资市场(AIM)上市的投资汽车公司CoruvsCapital(CVS.LN)表示,该公司正考虑收购皇家太阳联合保险集团,尽管皇家太阳联合保险集团不是该公司正在考虑的唯一一家将收购公司。

  Corvus也表示,公司不能保证即将发出收购要约。

  Hanson PLC (HAN)也上涨3.3%。之前,这家建筑材料公司的德国竞争对手Heidelberg CementAG(HEI.XE)12日晚间表示,该公司收到Spohn Cement发出的每股60欧元的收购要约。

  该收购要约对该公司的估价为65亿欧元。

  伦敦股市富时100指数收盘走高,受美国蓝筹股上涨的推动。富时100指数收盘上涨0.4%,5,050点。

  其他伦敦交易消息方面,Land SecuritiesPLC(LAND.LN)上涨1.2%。这家英国最大上市地产公司表示,该公司已经交换合约,以约3.6亿英镑的现金收购LxbPropertiesLtd.。

  格林威治时间15:53,成交量为22.781亿股。

  (贾宝红 编辑)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精彩铃声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