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堪萨斯城联邦储备银行5月份生产指数由20降至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 00:21 世华财讯

  堪萨斯城联邦储备银行5月份生产指数由20降至9

  2005年6月13日 23:47

  [世华财讯]堪萨斯城联邦储备银行5月份生产指数降至9,4月份为20,但与上年同期比较该指数增长。

  综合外电6月13日报道,美国堪萨斯城联邦储备银行(Federal Reserve Bank ofKansasCity)1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5月份该行所辖地区的制造业产值较4月份下降,但较上年同期增长。

  堪萨斯城联邦储备银行5月份生产指数降至9,4月份为20。该指数高于0即表明制造业在增长。与上年同期比较,并经季节因素调整,5月份该指数则从4月份的32升至35。

  5月份出货指数从4月份的22降至18。与上年同期比较,5月份出货指数从4月份的24升至39。

  5月份就业指数从4月份的11降至6。与上年同期比较,该指数从20升至21。

  5月份新订单指数从4月份的29降至18。与上年同期比较,新订单指数从4月份的31升至46。

  堪萨斯城联邦储备银行所辖地区包括科罗拉多州、堪萨斯州、内布拉斯加州、俄克拉荷马州、怀俄明州、新墨西哥州北部和密苏里州西部。

  (贾宝红 编辑)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精彩铃声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