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韩国政府并没有采用特定的汇率水平目标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 13:39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韩国财政经济部高级官员表示,没有采用特定的汇率水平目标,韩圆兑美元在2005年已经升值接近3%,而2004年韩圆升值14.8%。

  综合外电6月13日报道,韩国财政经济部(Ministry of FinanceandEconomy)一位高级官员13日表示,为使大公司和出口商受益而没有采用特定的汇率水平目标。

  作为回应经济学家杂志最近的文章,该文称韩国政策偏向刺激出口增长,这将使得一些大的企业集团受益,但是将会阻碍国内需求。财政经济部国际金融局局长KwonTae-Kyun称,韩圆兑美元在2005年已经升值,与主要货币如日圆和欧元的走势相反。

  欧元兑美元2005年贬值10.4%,而日圆贬值4.6%,但是韩圆却升值接近3%,2004年韩圆升值14.8%。

  他指出,经济学家文章并不正确,并且也不是以正确的信息和数据为依据。

  (王金花 编译)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精彩铃声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