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7日欧洲汇市盘中日圆兑美元大多数时间呈走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 20:15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7日欧洲汇市盘中日圆兑美元大多数时间呈走强态势。ThomsonFX称,尽管市场普遍预期中国将维持汇制不变,但预计G8会议前日圆将保持坚挺。

  由于交易商担心G8会议将再燃中国汇率风波,帮助日圆7日欧洲汇市盘中继续走强。美元兑日圆(资讯 论坛)下方始终承压,卖盘来自日本出口商、美国对冲基金和一些投机账户。其中一些兴趣是G8会议前的头寸调整,同时亦报期权相关买盘。买盘兴趣被消化后,银
行同业的止损随即引发,来自伦敦的一家日本账户引发了这些止损。欧洲汇市7日盘中,美元兑日圆低至106.49,但期权相关买盘以及亚洲央行的商业兴趣阻止汇价进一步引发止损。更多止损据称在106.40。

  欧元兑日圆见相似走势,买盘来自一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和一家实钱账户。日本人寿保险和信托银行对欧元兑日圆下滑表示担心,因为这推高了欧元计价债券的风险率。因此,欧元兑日圆回升中见大量卖盘。

  ThomsonFX称,尽管大多数市场人士认为近期中国外汇政策将维持不变,但预计G8会议前日圆将继续保持坚挺。

  北京时间20:02, 美元兑日圆报106.71。

  (文怡 编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美元兑日圆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