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东京股市7日收盘走低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 15:40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本田汽车等出口商类股受日圆走强打击,东京股市7日收低。

  综合外电6月7日报道,因日圆走强打击了日本大型出口商类股,东京股市7日收盘走低。本田汽车(Honda)、马自达(Mazda)、丰田汽车(Toyota)引领股市下跌。本田跌1.9%至5,240日圆;马自达跌1.0%至397日圆;丰田跌0.8%至3,830日圆。

  日经指数下跌53.17点,至11217.45点,跌幅0.5%。6日该指数下跌29.43点。

  东证指数下跌4.11点,至1141.26点,跌幅0.4%。

  东京证交所一部成交量为11.84亿股,略高于6日的11.69亿股。

  中央证券公司(Chuo Securities)股票交易主管MasatsuguOkeya认为,日圆走强驱使投资者离开蓝筹股。

  索尼(Sony,又名:新力)和东芝(Toshiba)等科技类股也走低,交易员称原因是机构投资者在调整投资组合过程中减持上述股票。

  但买进化学品生产商类股和利润呈现稳步增长的规模较大的区域性银行股票的投资者,为市场提供了一些支撑。

  (贺东 编辑)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