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美元兑加元亚洲盘中围绕1.2470窄幅波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 11:12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3日美元兑加元主要维持1.2450-1.25波动,6日亚洲盘中延续整理;短线可能维持震荡整理走势。

  上周五(3日)美元兑加元主要波动区间为1.2450-1.25,欧洲盘中短暂跌破区间下限至1.2421,其后快速反弹至1.2508,收报1.2471。当日,加元各交叉盘在前期大幅走强后呈现高位整固;而原油期价收于55美元上方,对加元构成支持。

  6日亚洲盘中,美元兑加元仍维持区间波动;日图技术指标下行,短线前景偏于负面;但汇价在下方1.24水平得到有力支撑,短线可能维持震荡整理走势。5日均线下移至1.2490,对汇价构成初步阻力,其后是1.2535,1.2560;支撑:1.2450,1.24,1.2350。

  本周加拿大数据较为密集,包括6日的4月营建许可,预计月升1.0%,5月IVEY采购经理人指数,预计从58.3升至60.0;8日公布5月新屋开工;9日公布一季度劳动生产力和产能利用率;更为重要的是9日的5月失业率,预计持平于6.8%,新增就业2万人;4月贸易盈余将从42亿加元扩大至44亿。加央行行长道奇将于8日发表讲话。

  北京时间11:01,美元兑加元报1.2472。

  (章隽 撰稿)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