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非农数据将引后市欧元兑美元新的走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 19:58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欧洲汇市3日午盘, 欧元兑美元位于1.2265/85。ThomsonFX称, 此位将可能是良好的做空点位。

  3日打压欧元的最新坏消息是意大利劳动和社会政策部长罗尔贝托.马罗尼要求进行一次全民公决,以决定意大利是否退出欧元,重新使用意大利里拉。马罗尼是一个反欧盟的北方联盟成员。意大利可能在06年5月举行选举,是否退出欧元可能成为一个潜在的选举工具。

  3日欧洲汇市早盘,在商品交易顾问、模式基金、对冲基金的卖盘打压下欧元兑美元从1.2309跌至1.2232。午盘亚洲主权帐户的买盘逢低介入,汇价因此上行至1.2265/85。ThomsonFX称,后市将会有一些美国数据公布,因此此位将可能是良好的做空点位。

  美联储理事格兰姆里奇(Gramlich)将在北京时间20:15发表讲话,之后将有美国非农数据在20:30公布。预计数据对美元有利,但看来市场也已经做好了数据低于15万人的仓位调整准备。期权障碍仍设于1.2150,1.2125,以及1.2100。止损位于1.2310上方,更多卖盘位于1.2350。从1.2235到1.2200都有买盘设置,下方则有多头止损盘。

  北京时间19:36, 欧元兑美元报1.2284。

  (文怡 编辑)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