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美元兑日圆2日欧洲盘中回探108.10之后企稳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 20:34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2日欧洲盘中,美元兑日圆(资讯 论坛)回探04年9月高点以来的下降趋势线108.10企稳,短线前景依然向好,但技术指标显示美元面临一定回调压力。

  美元兑日圆1日延续升势,最高触及108.83,接近4月8日高点。2日亚洲早盘,美元再度上测4月高点,最高见108.85,此后受阻回落,欧洲汇市,该汇率进一步扩大跌幅,盘中下探位于108.10附近的04年9月高点以来的下降趋势线企稳,该位亦为隔夜低点所在。

  美元兑日圆继5月31日突破04年9月以来下降趋势线后持续站稳其上,加之该汇率5月中旬短暂整理后形成的上升通道仍保持完好,因此美元兑日圆短线前景维持乐观,上行阻力在108.90,有效突破该位,美元兑日圆可能进一步上试109.40,110.20。但日线图RSI及KD指标纷纷发出卖出信号,显示美元存在一定回调压力,下行支撑在108.10,107.90,107.30。

  即日日央行往来帐户余额下降2.21万亿日圆至29.15万亿日圆,低于央行确定的30万亿日圆的储备目标区间下限,为5月20日央行投票允许往来帐户余额暂时低于30-35万亿日圆目标区间以来首次跌破目标,但财务大臣谷垣祯一表示,这只是技术性调整。不过,央行理事Mizuno认为央行应开始分阶段下调储备目标,从而最终结束超宽松货币政策。而央行行长福井俊彦则重申CPI止跌前将维持超宽松货币政策。

  北京时间20:25,美元兑日圆报108.23。

  (刘宁 撰稿)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美元兑日圆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