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新加坡股市2日收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 19:02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受前夜华尔街股市上涨以及投资者对SMRT等蓝筹类股的买盘支撑,新加坡股市2日收高。

  综合外电6月2日报道,新加坡股市2日收盘走高,SembCorp和SMRT等蓝筹类股领涨。此外,华尔街股市前夜的上涨提振了新加坡股市的人气。

  海峡时报指数收盘上涨0.7%或14.62点,至2191.55点,盘中一度触及2192.67点的4年新高。290只股票收盘上涨,161只股票收盘下跌。成交量从1日的5.329亿股增至7.283亿股。

  SembCorpIndustries收盘上涨3.9%,至2.43新加坡元。因预计该公司可能剥离旗下子公司SembCorpLogistics,投资者继续买进该公司股票。预计此项交易将给股东带来特别派息。

  SembCorp Logistics收盘上涨1.8%,至1.72新加坡元。

  SMRT收盘上涨4.6%,至1.15新加坡元,脱离了盘中有史以来最高的1.16新加坡元。因之前公共交通理事会(PublicTransportCouncil)批准从7月1日起将票价提高2.4%。

  (龚山美 编辑)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