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NYMEX原油期货27日亚洲电子盘上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 13:01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受市场预期美国夏季汽油需求将维持强劲上升的影响,NYMEX原油期货27日亚洲电子盘上涨。

  综合外电5月27日报道,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原油期货在27日亚洲电子盘交易中上涨,并为连续第五个交易日上涨,主要由于受到市场预期美国夏季汽油需求将持续强劲上升的影响。

  北京时间12:45,NYMEX7月原油期货合约报51.22美元/桶,上涨21美分。

  NYMEX7月原油期价在5月26日收盘时上涨3美分至51.01美元/桶,为自5月11以来最高收盘价。

  通常在美国阵亡将士纪念日直至9月初的劳动节期间,美国汽油需求将达到高峰。另外,美国能源部25日公布的报告也显示,由于精炼商增加汽油生产,从而导致美国5月20日当周原油库存下降169万桶。

  分析师表示,鉴于美国对于精炼油品的需求保持强劲,预计美国原油库存还将继续下降,而这将支撑原油价格进一步上涨。

  纽约商业交易所在5月30日将因美国阵亡将士纪念日而休市一天。

  (刘嵘 编译)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