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日本央行理事中原真预计2006年上半年核心消费者物价变动将接近0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 15:11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日本央行委员会委员中原真指出,若影响物价的因素逐渐消除,预计日本2006年上半年核心消费者物价指数年比变动接近0的水平。

  综合外电5月26日报道,日本央行委员会委员中原真(ShinNakahara)26日指出,预计日本2006年上半年核心消费者物价指数年比变动接近0的水平,因为一些对物价有特殊影响的因素逐渐消除。

  他在日本西部德岛(Tokushima)召开的企业领袖会议结束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目前核心消费者物价下降在很大程度上可能是由于象电话费下降的特殊因素造成。

  若这些因素逐渐消除,并且没有其他新的推低价格的因素出现的话,2006年上半年核心消费者物价指数的变化将会接近0。

  若通缩差距收窄,工资逐渐上涨,预计于2005年4月开始的2006财年核心消费者物价将会出现正增长。

  (王金花 编译)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