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NYMEX原油期货25日亚洲电子盘上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 13:48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受埃克森美孚公司旗下精炼厂停工的影响,导致市场对于美国夏季用油高峰期间的燃油供应问题的担忧加剧,从而推动NYMEX原油期货25日亚洲电子盘上涨。

  综合外电5月25日报道,NYMEX原油期货在25日亚洲电子盘交易中上涨,并为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上涨,主要由于美国埃克森美孚公司(ExxonMobil)旗下德州贝敦精炼厂关停了裂化炉,因而令市场对于美国夏季用油高峰期间的燃油供应问题的担忧加剧。

  埃克森美孚公司的精炼厂关停裂化炉的事件,已推动24日汽油价格上升2%。

  北京时间13:25,NYMEX7月原油期货合约报48.87美元/桶,上涨20美分。

  NYMEX7月原油期价在5月24日收盘时上涨51美分至49.67美元/桶,本周涨幅已达2.5%。

  分析师表示,只要当石油市场上传出精炼厂停工的消息时,通常都会推动原油价格出现上升。

  美国能源部将于北京时间25日22:30公布每周能源库存报告。该报告将令市场关注。

  (刘嵘 编译)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