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欧洲汇市24日尾盘欧元兑美元微幅上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 23:16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欧洲汇市24日尾盘欧元兑美元微幅上涨,因为市场在考虑经合组织对全球工业化国家经济增长预期的下调。

  综合外电5月24日报道,欧洲汇市24日尾盘欧元兑美元微幅上涨,因为市场在等待稍后的美联储会议纪要,并在考虑经合组织对全球工业化国家经济增长预期的下调。

  欧洲汇市24日尾盘欧元兑美元报1.2602,高于隔夜纽约尾盘的1.2582。隔夜欧元兑美元触及05年低点,在一度跌至1.2536后反弹。英镑兑美元自1.8295升至1.8319。美元兑日圆自107.62跌至107.43。

  交易商在等待稍后美联储5月3日会议纪要的公布,以寻求美联储对通胀的立场,以及未来利率趋势的线索。

  经合组织(OECD)即日将全球工业化国家05年经济增长预期由2.9%下调至2.6%,将05年欧元区经济增长预期由1.9%下调至1.2%。

  OECD的首席经济学家科蒂斯(Jean-PhilippeCotis)表示,油价居高不下以及欧元走强只是2004年下半年欧元区经济增长萎靡不振的部分原因。

  欧元区经济增长预期被下调,以及法国反对欧盟宪法的担忧令欧元承压。法国公投在5月29日举行。

  北京时间23:06,欧元兑美元报1.2582,美元兑日圆报107.58,英镑兑美元报1.8282。

  (荆引 编译)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