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ThomsonFX预计英镑将继续扩大反弹战果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 20:30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英镑兑美元扩大反弹幅度,从20日的7个月低点1.8233升至24日欧洲汇市午后的1.8360。ThomsonFX预计英镑将继续扩大反弹战果。

  24日美国的关键事件是将在北京时间25日凌晨2点公布的5月3日美联储FOMC会议记录。在FOMC会记录公布前,影响英镑兑美元走势的事件是将于北京时间20:30公布的美国4月份成屋销售数据,预期值为690万,而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成员RichardLambert将会在北京
时间25日凌晨1:00/1:30发表讲话。

  近期英镑兑美元扩大了反弹幅度,从上周五(20日)的7个月低点1.8233开始,到24日欧洲汇市午后已反弹至1.8360。金融时报网站报道的苏格兰电力公司将卖掉其在美国的子公司太平洋公司,以94亿美元卖给沃伦.巴菲特旗下的中美能源控股公司,这也令英镑兑美元受益。

  ThomsonFX称,上方阻力位于1.8372(周五的北美时段高点)。支撑位于1.8303(亚洲时段顶点),1.8270/75(1.8275是亚市底部),以及1.8250。

  另外,根据经合组织调低对英国的增长预期,ThomsonFX估计英国央行不需要加息。

  北京时间20:15,英镑兑美元报1.8344。

  (文怡 编辑)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