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欧元区3月工业订单月降0.5%年降0.7%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 18:30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欧盟统计局24日表示,欧元区3月工业订单月降0.5%,年降0.7%,远远弱于经济学家此前预期的月增1.3%,年增3.2%。

  综合外电5月24日报道,欧盟统计局(Eurostat)公布的数据显示,受机械和设备行业订单大幅下降影响,欧元区3月工业订单月降0.5%,2月份数据经修正后月降2.4%。这表明欧元区工业活动继续降温。

  折合成年率,欧元区3月工业订单下降0.7%;2月份数据经修正后年增3.2%。

  欧元区2月份工厂订单初步数据为,月降2.6%,年增2.9%。

  欧元区3月份工厂订单数据远远弱于经济学家的预期。此前经济学家平均预期,欧元区3月份工厂订单月率将增长1.3%,年率将增长3.2%。

  欧盟统计局称,3月份跌幅最大的是机械和设备行业的订单,月降4.2%,2月份为增长0.4%;同月纺织和纺织品订单下降4.1%,2月份为减少1.9%。

  增幅最大的是运输设备行业的订单,月增2.9%,2月份为下降3.5%。

  其他行业中,唯一报告订单状况有所改善的是化学和化学品行业,3月份这部分领域的订单月增0.7%。

  (龚山美 编辑)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