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加拿大市场休市美元兑加元回落补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 20:57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欧洲汇市23日盘中,美元兑加元下行至1.2610后企稳,ThomsonFX称可于其上方做多,以期测试1.2675高点。

  欧洲汇市23日盘中,美元兑加元回吐了周五(20日)50%的涨幅,下行填补一些缺口。

  由于23日是加拿大维多利亚假日,加拿大市场休市一天,因此市场可谓些许震荡。交易员称,月末的石油和汽油结算可能打压23日当周周初的美元走势。

  加拿大央行将于周三(25日)举行会晤,预计利率将保持不变,但7月升息的可能较大。

  ThomsonFX称,美元兑加元自1.2610反弹后,小时图目前自超卖水平掉头向上。激进投资者可于上方做多,以期测试1.2675高点,同时将止损设于隔夜低点1.2610下方。1.2645/5为首个阻力。

  北京时间20:46,美元兑加元报1.2619。

  (文怡 编辑)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