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瑞士央行官员讲话似支撑瑞郎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 20:50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ThomsonFX称,瑞士央行官员讲话似支撑瑞郎,但瑞士帐户买盘限制了美元兑瑞郎的下跌,预计23日当周美元兑瑞郎将出现上行。

  瑞士期刊LeTemps引述瑞士央行官员Hildebrand在20日当周周末的一次采访的话称,瑞士货币政策“格外的具有扩张性”。他警告如果政策不做相应调整,通胀情况将会蔓延,不过他也指出央行在加息前将会等待进一步的经济走强信号出现。

  市场预期瑞士央行将在下半年加息,而非在6月16日的会议上宣布加息。市场也在关注过量的美元多头会不会有助于瑞郎的走强。国际货币市场报告的瑞郎空头增加至5年来新高的4.1万份,尽管上周的技术位突破收盘于1.2262,但谨慎态度仍占主要地位。

  ThomsonFX称,瑞士帐户买盘限制了美元兑瑞郎的下跌,但位于1.2315下方的止损被触发令汇价进一步跌至1.2312。ThomsonFX预计23日当周后市将会出现上行。

  北京时间20:38,美元兑瑞郎报1.2313。

  (文怡 编辑)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