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纽约汇市19日早盘美元微幅走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 22:17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纽约汇市19日早盘美元微幅走高,从18日的下跌中反弹。

  综合外电5月19日报道,纽约汇市19日早盘,美元汇率小幅走高,原因是交易员将美元18日的走软视为19日买进的机会。

  美元18日走低的主要原因在于,美国政府公布的报告显示,核心消费者价格指数(CPI
)呈现疲软,这被认为是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FederalReserve,简称Fed)05年将不必加快加息步伐的信号。但预计Fed仍将以有节制的步伐加息,这对美元而言是个利好,因为此时欧洲和日本的利率仍保持稳定。

  此外,美元汇率还受到下列事实的帮助,即香港18日为港元兑美元汇率设定上限、中国国内外汇市场从18日开始新增8种货币对的外汇交易等事件并不意味著中国将如部分人士所料立即重估人民币汇率。

  类似地,韩国央行(Bank ofKorea)否认了《金融时报》(FinancialTimes)18日的一则报导,该报导表示,韩国央行拥有充足的外汇储备,并将停止对外汇市场的干预。

  香港、中国大陆和韩国传出的消息都至少暂时使市场人士将人民币汇率重估问题置于次要地位。人们普遍预计,人民币汇率重估将使美元兑亚洲各货币的汇率面临压力。

  纽约汇市早盘,欧元兑1.2629美元,低于18日尾盘的1.2677美元;美元兑日圆从106.86日圆升至107.35日圆;美元兑瑞士法郎由1.2176瑞士法郎升至1.2214瑞士法郎;英镑兑美元由1.8400美元降至1.8366美元;欧元兑135.65日圆,高于18日的135.44日圆。

  纽约汇市19日早盘,美元延续了前夜的涨势,原因在于此前公布的一份报告显示,美国截至5月14日当周的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下降了2万人,至32.1万人,扭转了此前两周上升的势头。

  该数据表明,美国劳动力市场正在继续走强,与其他一些主要贸易伙伴相比,美国经济走势良好。

  (孙海琴 编辑)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