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英国4月零售销售意外攀升推动英镑兑欧元和美元一度走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 17:48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欧洲汇市19日盘中,英镑兑美元和欧元在英国4月零售销售数据公布后上涨。但分析师称此仅为短期行为。

  综合外电5月19日报道,英国4月零售销售意外增长推动欧洲汇市19日盘中英镑兑美元一度攀升至1.8427,随后小幅回落至1.8418。数据公布前,英镑兑美元报1.8390。同时欧元兑英镑从0.6880跌至0.6874。

  英国统计局先前公布,该国4月零售销售月增0.5%,高于市场预计的0.2%。

  隔夜英国央行5月会议纪要显示仍有1名理事投票同意升息,暗示市场当前猜测英央行将于新一轮货币政策会议中降息为时过早。

  分析师指出,英镑反弹可能仅为短期现象,同时对一系列疲弱数据后的利好数据更为敏感。鉴于英国经济整体状况并未改变,英镑的短期上升提供了投资者更好的抛售价位。

  近期多数经济数据疲弱,加之房产市场降温可能显示消费支出下行,英央行对消费将改善的预计仍令人质疑。

  北京时间17:43,英镑兑美元报1.8396。

  (都颖琪 编译)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