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ThomsonFX称欧元18日完成牛市反转建议关注稍后的欧元区数据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 14:04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ThomsonFX称,欧元18日完成牛市反转,但欧元兑美元仍倾向于进一步盘整,建议关注稍后的欧元区4月消费者物价指数和工业生产数据。

  隔夜温和的美国核心消费者物价指数令债券收益率下跌,美元走软。19日亚市欧元兑美元开盘于1.2680,接近隔夜高点1.2690。亚市相当平静,汇价限于窄幅区间1.2672/1.2687。大多数当地的交易商对隔夜走势感到惊讶,正等候新的信号。

  ThomsonFX称,欧元兑美元止损在1.2705上方,但关键阻力位于1.2730,更大的止损在上方。目前日图双底在1.2582/87,此位可能是大幅向上修正的平台。

  ThomsonFX还指出,18日为关键的欧元牛市反转日,但短期图指标深度超买,表明随着对超买的修正,汇价倾向于进一步盘整。欧元并未延续上周(13日当周)的跌势,美元看多者对19日当周的走势感到失望。1.2730将是转势点。今天将公布关键的欧元区数据,预计欧元区4月消费者物价指数月率为0.4%,同期工业生产数据为-0.4%。此数据可能为今晚欧洲时段的第一波走势提供推动力。

  北京时间13:53,欧元兑美元报1.2666。

  (文怡 编辑)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