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预计美股18日开盘小幅走低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 20:20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投资者在美国4月消费物价指数公布前交投谨慎,加之油价回升至每桶49美元附近加深了市场忧虑,预计美股18日开盘小幅下挫。

  综合外电5月18日报道,预计美股开盘小幅走软,投资者在关键通胀数据公布前持谨慎态度,同时油价再度反弹令股市承压。

  美国轻质原油上涨17美分至每桶49.14美元,增加了市场对企业获利和消费支出前景的忧虑。交易商正等待美国能源信息署于美东时间上午10:30公布的13日当周石油库存报告。预计原油库存将增加80万桶。

  电脑制造商惠普隔夜盘后公布季报符合预期,推动其股价攀升,或将为股市带来些许支撑。

  但全球最大的半导体设备制造商应用材料季度获利出现下降,并称新订单可能减少。

  美国4月消费物价指数将于北京时间20:30公布,预计将自3月的增长0.6%下降至0.4%。

  另外市场关注焦点仍将在中国方面,先前中国重申将自行决定人民币重估问题,并指出欧盟和美元对其停止纺织品出口的要求是不公平的。

  投资者由此担心美国和中国的贸易关系恶化,并对斯诺评论的温和基调表示欢迎。

  (都颖琪 编译)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