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欧洲汇市18日午盘美元兑主要货币涨跌互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 19:03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受获利回吐打压,欧洲汇市18日午盘美元兑主要货币涨跌互见。市场关注稍后的美国消费者物价指数。

  综合外电5月18日报道,美国消费者物价指数公布前涌现了获利回吐,打压欧洲汇市18日午盘美元兑主要货币涨跌互见。

  隔夜强于预期的美国生产者物价指数,以及美国财政部已决定不将中国视为货币汇率的操作者的决定最初令美元获得良好支撑。

  但由于美元仍受限于区间波动,市场关注最新的消费者物价指数将对美联储货币政策产生的影响,美元多头头寸遭到削减。

  美国4月生产者物价指数增长0.6%,高于增长0.4%的市场预期。这增强了市场对即日消费者物价指数的关注,预期该数据月增0.4%,低于0.6%的3月增幅。预期核心通胀增长0.2%,3月增幅为0.4%。

  尽管美国财政部不再将中国视为货币汇率的操作者,但其预计未来六个月内人民币将重估。该消息令日圆兑美元和欧元18日盘初均遭受抛压。

  格林威治时间1030,美元兑日圆自稍早触及的高点107.78回落至107.46,略高于隔夜纽约尾盘水平107.41。欧元兑日圆自135.48升至135.52。欧元兑美元即日开盘走高,但遭到东欧央行的抛售回落,与隔夜纽约尾盘几近持平于1.2615。

  英国央行5月会议纪要显示一位委员赞同升息,该消息对英镑影响较小。但失业报告不及预期损及了英镑人气。午盘时段英镑兑美元自1.8347跌至1.8322。

  (荆引 编译)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