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英国4月CPI数据基本符合预期英镑兑美元突破1.84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 17:07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16日欧洲盘中,英国出台的4月消费者物价指数基本符合预期,英镑兑美元小幅上扬,突破1.84,即时阻力位在1.8450,关注晚间美国4月生产者物价指数。

  英国16日公布数据显示,4月消费者物价指数月比增长0.4%,年比增长1.9%,与预期的月增0.4%,年增2.0%基本一致;同期零售价格指数月增0.6%,年增3.2%,符合预期。数据公布后,英镑兑美元微幅上扬,自1.8368一度探高1.8415。

  即日英镑兑美元跌势放缓,尽管早间英国4月RICS房价指数进一步下挫,曾推低英镑兑美元至1.8337,但此后英镑走势回稳,日线图技术指标严重超卖预示英镑存在一定反弹动力,即时阻力位在1.8450,其后阻力位在1.85。英镑下行初步支撑位在1.8320,有效跌破该位,英镑有机会下探1.8290。

  关注晚间美国即将公布的4月生产者物价指数,预计增长0.3%,同期核心生产者物价指数预计增长0.2%。

  北京时间16:59,英镑兑美元报1.8405。

  (刘宁 撰稿)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