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纽约汇市13日早盘美元扩大涨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 22:16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纽约汇市13日早盘美元扩大涨势,兑欧元升至2004年10月份以来的最高水平,而且美元兑英镑及瑞士法郎均创下逾3个月来的最高水平。

  综合外电5月13日报道,纽约汇市13日早盘美元走高,兑欧元等货币汇率创数月高点。美元于12日晚间全线上涨,原因是美元抹去了长期美国国债收益率进一步下跌的影响,而且美元继续得到本周早些时候公布的强劲经济数据的提振。

  美元对13日早些时候公布的数据反应冷淡。在美国公布了4月份进口价格和3月份商业库存数据之后,兑欧元汇率本已达到盘中高点的美元只是出现小幅上涨。4月份进口价格较预期强劲,但3月份商业库存低于预期。

  纽约汇市早盘,欧元兑1.2625美元,12日尾盘为1.2702美元。美元兑107.03日圆,12日尾盘为106.74日圆;美元兑1.2235瑞士法郎,12日尾盘为1.2143瑞士法郎。英镑兑1.8555美元,12日尾盘为1.8656美元。欧元兑135.18日圆,12日尾盘为135.58日圆。

  刚刚公布的密歇根大学(University of Michigan)消费者信心指数为85.3,低于预期的87.7。

  (贾宝红 编辑)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