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亚太股市12日收盘涨跌互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 20:24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亚太股市12日收盘涨跌互见,对流动性的担忧再度推低中国股市。日本股市下挫。

  综合外电5月12日报道,亚太股市12日收盘涨跌互见。东京股市收盘再度下跌,外国投资者持续的抛盘,以及对事件风险的担心挥之不去,促使索尼(Sony,又名:新力)、TDK、丰田(Toyota)和佳能(Canon)等个别蓝筹股遭到抛售。日经指数下跌42.76点,至11077.94点,
跌幅0.4%。

  经过了两个交易日的下跌后,香港股市反弹,房地产类股领涨,因有报导称,港府不久将可能恢复定期土地拍卖。蓝筹股恒生指数上涨28.48点,至13,968.28点,涨幅0.2%。

  中国股市创出6年来收盘新低,因市场人士仍在担心股权分置改革将导致股市过度扩容。基准上证综合指数收盘下跌1.8%,至1103.99点。深圳综合指数收盘下跌1.2%,至267.87点。

  台湾股市收盘小幅走高,追随美国股市的走势。晶片制造商及面板制造商类股领涨。台湾证交所加权指数收盘上涨17.47点,至5934.60点,涨幅0.3%。成交额为新台币561亿元。

  新加坡股市收盘走高,受华尔街股市前夜上涨的提振,而美国股市的上涨主要得益于思科系统发布了强劲的收益报告。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上涨8.05点,至2181.19点,涨幅0.4%。

  澳大利亚股市收于两周多以来的最高收盘水平,原因是银行股进一步受到投资者的支持,加之一系列大型工业和原料类股利好消息频传。基准的S&P/ASX200指数上涨23.2点,收于全日最高点4028.9点,涨幅0.6%。

  (贾宝红 编辑)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