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欧洲汇市11日盘中美元在美国贸易赤字数据公布前维持震荡-更正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 20:12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欧洲汇市11日盘中,美元兑各主要货币基本维持震荡整理,市场正在期待稍后公布的美国贸易收支数据。

  欧洲汇市11日盘中,市场在美国贸易收支数据前观望气氛渐增,而有关人民币重估的传言也一度引起市场震荡,尤其是对日圆影响较大。美元指数基本围绕84.40附近盘整,大致区间为84.20/60,上行在84.80上方附近的阻力依然沉重。

  早些时候彭博社援引《中国日报》英文版消息称中国将在下周宣布人民币升值,这一消息引起了市场的剧烈波动,尤其是日圆兑美元及欧元急剧走高,日圆盘中一度上升近80个点至104.86,但随后中国央行出现澄清称未有任何有关人民币汇率调整的消息,而有关下周人民币汇率机制调整的英文报道只是对的错误翻译,受此影响日圆兑美元及欧元重新走软。

  当前投资者仍在期盼稍后公布的美国贸易收支数据,预期美国3月份贸易赤字将从2月的610亿美元扩大至615亿美元的历史新高。然而,若该数据与预期基本相符,美元受此影响可能有限,市场仍需从未来数日公布的美国财政部资本流量数据来研判美国为其巨额赤字融资的能力。

  英镑兑美元自盘初1.88附近震荡走高,盘中受英国好于预期的贸易赤字影响推动一度摸高1.8912,但随后在英国央行通胀报告后重新回落,回吐了此前的大部分涨幅。英国通胀报告显示,英国短期通胀面临上行压力,但中期倾向走软,同时称英国经济面临下行风险,这一不甚强硬的报告也抵消了之前英国3月贸易赤字从2月修正后的50亿英镑缩窄至44亿英镑带来的利好。

  欧元兑美元大致维持在早先亚洲盘整区间1.2860/1.29内震荡整理,盘中在人民币重估传言中曾短暂摸高1.2913。美元兑瑞郎自盘初1.2020附近小幅下挫,下探1.1961后暂时企稳。

  商品货币方面,澳元兑美元自0.7750附近小幅走高至0.7793,至今仍保持在0.78下方附近整理。早间加拿大现任少数派政府未能通过信任投票,同时国会通过要求该国总理马丁辞职的动议案,从而增强了加拿大重新举行大选的可能性,这一政局不稳定因素继续令加元承压,美元兑加元持稳1.24上方附近整理,最高至1.2444。--错误信息:2005-05-1107:52欧洲汇市11日盘中美元在美国贸易赤字数据公布前维持震荡具体错误: 文中第三段日圆应为急剧走高

  (邱华凯 撰稿)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