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欧盟货币事务专员阿尔穆尼亚称需对世界银行统一论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 17:37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欧盟官员表示,欧盟需要协调其与世界银行有关的政策与战略,欧盟尚未表示已批准沃尔福威茨成为世行行长。

  综合外电5月11日报道,欧盟货币事务专员阿尔穆尼亚对欧洲议会表示,欧盟需要协调其与世界银行有关的政策与战略。

  他认为,欧盟处理与欧盟相关事务需统一论调,而不应以存在分歧的方式回应。举例而言,作为一个整体的欧盟并未表示批准美国总统布什的拥趸、及前美国防部副部长沃尔福威茨成为世行行长。若欧盟宪法得以通过,其将用法定方式在未来对该投票产生影响。

  阿尔穆尼亚称,欧盟希望沃尔福威茨继续前任行长沃尔芬森在管理上的积极举措。6月1日,沃尔福威茨将开始其为期5年的世界银行行长任期。

  (董明欣 编译)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