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澳大利亚财长科斯特洛称预算将刺激该国经济增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 08:29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澳大利亚财政部长科斯特洛10日表示,澳大利亚2005-06年的预算将采取措施帮助人们增加就业机会、保持商业竞争力,以此来刺激该国经济增长。

  综合外电5月10日报道,澳大利亚财政部长科斯特洛(PeterCostello)10日表示,澳大利亚2005-06年的预算将刺激该国经济增长。

  他在北京时间10日17:30公布预算前表示,该预算的主要措施包括帮助人们增加就业机会和保持商业竞争力等。科斯特洛称,该国财政部的目标是实现预算盈余,这是世界上少有国家能实现的。如果能保持预算盈余,那澳大利亚将再次领先于世界其他国家。

  该国总理霍华德(Mr.JohnHoward)在04年10月9日以压倒性优势挫败科斯特洛而四度当选,能一如既往地实现预算盈余成为其巩固执政地位的首要目标。而科斯特洛希望霍华德能在其第四任期内移交政权,霍华德对此表示反对。

  最新的民意调查显示,仍有63%的受访者支持霍华德执政完整个任期。另外,50%的受访者认为主要的反对党工党领袖比兹利(KimBeazley)将比科斯特洛更适合当选总理,而科斯特洛仅有41%的支持率。

  (文怡 编译)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