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亚洲汇市尾盘美元兑欧元在3周高点附近窄幅整理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 14:15 世华财讯

  美国就业数据利好持续推动洲汇市9日尾盘美元兑欧元于3周高点附近窄幅整理,美元兑日圆(资讯 论坛)亦有走强,但预计对中国货币重估的猜测仍会限制后市美元涨幅。

  综合外电5月9日报道,因6日公布的美国就业数据令投资者预期美联储将继续升息,亚洲汇市9日尾盘美元兑欧元于3周高点附近窄幅整理,而美元兑日圆亦有走强。

  在周末中国坚持其现行汇制后,美元有所走强,而3日当周很多投资者则是买入亚洲货币。

  东京三菱银行货币策略师KikukoTakeda认为,美国就业数据的意外利好暗示工资增长将带来通胀压力,对美元有着极大的影响。但Takeda预期9日当周对中国货币重估的猜测仍会限制美元涨幅,并提醒投资者不宜立即转向而买入美元。

  亚洲汇市9日午盘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探低1.2787,是自4月15日下挫至1.2778以来的最低水平。尾盘欧元兑美元维持低位窄幅整理。

  另外,因日本模式基金参与买入美元兑日圆,亚洲时段美元兑日圆高点见105.39,尾盘维持高位窄幅整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欧元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