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美国小型股27日收盘走低(更新一)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 06:14 世华财讯

  注:此次更新见下文第六段至文末。

  [世华财讯]美国小型股27日收盘走低,但油价的下跌限制了小型股跌幅。

  综合外电4月27日报道,在跌至接近2005年低点的水平后,美国小型股随着油价的下跌而出现反弹,收盘时仅略低于开盘水平。

  罗素2000指数下跌0.52点,收于587.14点,跌幅0.09%,盘中曾跌至580.66点的低点。标准普尔小型股600指数下跌0.1点,收于307.41点,跌幅0.03%,盘中曾跌至303.90点。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2.99点,收于1930.43点,涨幅0.16%。

  纳斯达克市场成交量为18亿股,下跌股成交9.17亿股,上涨股成交8.53亿股,1,689只股票下跌,1,360只股票上涨。

  汽车零配件制造商类股下跌,此前Visteon公布第一财政季度出现大幅亏损,原因是对福特汽车公司(Ford MotorCo.,F)的销售下降、原材料成本上升及员工退休福利成本增加。Visteon下跌70美分,至3.74美元,跌幅15.8%。Axle&ManufacturingHoldings跌93美分,至20.05美元,跌幅4.4%。ArvinMeritor跌29美分,至12.40美元,跌幅2.3%。

  大型股VerizonCommunications收益超过预期的消息提振了其他电信股和电信设备股。小型股中,CincinnatiBell上涨7美分,至4.02美元,涨幅1.8%;Ciena涨7美分,至2.02美元,涨幅3.6%;Finisar涨4美分,至1.24美元,涨幅3.3%。

  股市在本日开盘走低,交易员对弱于预期的耐用品订单数据作出了反应。

  随后原油价格开始大幅下跌,因为此前公布的数据显示原油库存显著增加,由此股市开始收复失地。纽约商交所油价收盘每桶下跌2.59美元,至51.61美元,跌幅4.8%。

  但Ehrenkrantz KingNussbaum的股市策略师BarryHyman称,股市的涨势受限,原因是市场对周四的国内生产总值增长数据及下周的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FederalReserve)会议结果忧心忡忡。

  Hyman认为,市场对普遍好于预期的公司收益缺乏积极反应,这显示出投资者开始关注即将到来的一系列事件,以从中寻找经济增长线索。

  保健服务提供商类股跟随大型股Amerigroup走高,Amerigroup在公布第一财政季度净收益较上年同期上升之后还重申了其2005财政年度收益预期。在小型股中,SunriseSeniorLiving(NYSE)上涨1.59美元,涨幅3.3%,至50.11美元,Centene(NYSE)上涨47美分,涨幅1.7%,至27.62美元,ParexelInternational上涨29美分,涨幅1.6%,至18美元。

  黄金开采业股27日表现最差,原因是大型股NewmontMining宣布的第一财政季度收益出乎意料地下降,而且PlacerDome表示成本压力在上升。在小型股中,加拿大的BemaGold在美国证交所(American StockExchange)下跌21美分,跌幅9.4%,至2.03美元,CoeurDAleneMines(NYSE)跌19美分,跌幅5.6%,至3.18美元。

  与能源有关的股票跟随油价跳水。在石油服务类股中,SuperiorEnergy跌1美元,跌幅6.2%,至15.15美元,LoneStarTechnologies跌1.82美元,跌幅4.4%,至40.03美元,两只股票均在纽约证交所(NYSE)上市交易。

  通常都大幅波动的燃料电池股和替代电力开发商类股大幅下挫。FuelCellEnergy跌33美分,跌幅4%,至7.92美元,QuantumFuel Systems TechnologiesWorldwide跌14美分,跌幅3.7%,至3.70美元,加拿大的BallardPowerSystems跌12美分,跌幅2.8%,至4.12美元。

  (孙海琴 编辑)






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