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沙特王储阿卜杜拉呼吁加强与美国的经济合作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 12:43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沙特王储阿卜杜拉26日称,沙特与美国间紧密的政治关系必须有紧密的经济关系相伴,美方应继续在能源和采矿领域与沙特阿拉伯展开合作。

  综合外电4月27日报道,沙特王储阿卜杜拉(Abdullah Bin AbdulAzizAl-Saud)26日在美国-沙特商会(U.S.-Saudi&nbsbianBusinessCouncil)举行的晚宴上向到场的企业界管理人士和要员表示,美方应继续在能源和采矿领域与沙特阿拉伯展开合作。并呼吁美方人员
参加定于05年第四季度在利雅得举行的国际能源论坛(InternationalEnergyForum)会议。

  国际能源论坛会议是能源生产国和消费国能源部长召开的会议,最近一次于1年前举行。阿卜杜拉称,此会议将为能源生产国和消费国提供会晤并直接讨论相关问题的机会。

  阿卜杜拉表示,沙特将采取积极措施,鼓励国际方面对该国的资源开发进行投资。为给此类投资扫清道路,他计划通过完善法律体系和进一步重组资本市场的方式消除目前存在的一些障碍。

  阿卜杜拉认为,沙特与美国间紧密的政治关系必须有紧密的经济关系相伴。

  (龚山美 编辑)






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