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贵金属市场 > 正文
 

金价技术面上呈突破后整理形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 15:31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基于美元走软、市场对通货膨胀和美国经济发展放缓的担忧,国际现货黄金22日收高。高赛尔金银分析师陈兮认为,价技术面上金价呈突破后整理形态,建议继续持有在424美元介入的多头部位。

  基于美元走软、通货膨胀和美国经济发展放缓,市场预期美联储已经不可能加速升息,国际现货黄金收高,周线涨9.30美元或2.19%,日线为突破后的整理形态。

  基本面及简评:

  由于在近期下跌中得到了实金买盘和投资基金买入的支持,金价走得相当坚挺。不过金价主要还是受美元推动,由于美元波动不大,限制了金价的涨幅。由于金价和美元关系密切,自2000年以来两者的负相关性达到了97%。明天(26日)纽约商品交易所的场外期权交易到期可能引起市场较大的波动,黄金投资者敬请留意。除了对通货膨胀影响美国经济发展之外,近来股市低迷和油价高也支持了金价。

  对欧元和黄金而言,今日无重要数据公布。

  技术面及操作:

  欧元因交叉盘的影响亚洲时段回软,KDJ在高位收敛中,有人担心欧元正在构筑短期头部,但是笔者认为,欧元升势未竭,更有可能在主动整理以消化突破后的获利。

  黄金连续在431美元之上做强势整理,只要近日不跌穿431美元,料将见到443美元。截至4月19日当周,商品基金在COMEX期金上持有净多头上升至114,392手,上周为113,344手,持仓量自279,545手上升至280,432手。这已经是连续第五周净多头和持仓量上升。

  操作:继续持有在424美元介入的多头部位。

  (夏玫瑰 编辑)






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