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贵金属市场 > 正文
 

纽约期交所黄金期货价格22日收在接近一个月高位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 11:03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受到美元走软、对通货膨胀和美国经济发展放缓的担心,纽约商品期货交易所黄金期货价格22日收在接近一个月来高位。

  据中国黄金网4月25日消息,4月22日星期五,受到美元走软、对通货膨胀和美国经济发展放缓的担心的影响,纽约商品期货交易所黄金期货金价收高,并离一个月来最高位不远。

  6月期金涨1.20美元,收在每盎司435.60美元。交易范围在433.50到437美元之间,接近星期三创下的一个月来最高位437.40美元。市场成交量不大,因为在前天晚上在纽约曼哈顿举行的黄金年会之后,许多市场交易商回家了。成交量估计只有3万手,低于前一天的也不大的41561手。

  由于在近期下跌中得到了实金买盘和投资基金买入的支持,金价走得相当坚挺。不过金价主要还是受美元推动,由于美元波动不大,限制了金价的涨幅。由于金价和美元关系密切,自2000年以来两者的负相关性达到了97%。不过尽管美元前进方向不明,技术图形显示金价向上的可能性大。四月中金价见底回升是走牛的信号。

  如果金价能收在445美元之上,则是对走牛趋势的确认,目标位485美元。而如果收盘价低于424美元,则表示将向下突破,目标位384美元。

  星期二纽约商品交易所的场外期权交易将要到期,人们在等待看目前金价的窄幅盘整能否引发一波行情。

  欧元如果突破1.3125将帮助金价上涨。有传言说中国即将让人民币升值,使美元兑日元下跌到一个月来低位。

  金市闭市时欧元仍处在昨日价位1.3049。除了对通货膨胀影响美国经济发展之外,近来股市低迷和油价高也支持了金价。

  现货金价报收每盎司433.70/434.50美元,高于星期四的纽约收盘价432.60/433.40美元。伦敦下午定盘价434.60美元。

  本周初和金价一样创下一个月来够味的其他贵金属都呈现窄幅波动。5月期银涨5.8美分,收在每盎司7.275美元。交易范围在7.21和7.335美元之间。交易商们已经开始把本期白银期货转入下个活跃品种7月期银。

  现货白银报收7.25/7.28美元,高于星期四纽约收盘价7.20/7.23美元。伦敦定盘价每盎司7.235美元。

  纽约商业交易所的7月期铂涨2.10美元,收在每盎司876美元。现货铂金收报873/876美元。

  6月期钯涨1.60美元,收在每盎司201.50美元。现钯收报200/203美元。

  (夏玫瑰 编辑)






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