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欧元区3月EuroCOIN景气指数增长到0.355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 22:27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欧盟经济政策研究中心22日公布,其3月EuroCOIN指数增长到0.355,欧盟12国3月经济四个月来首次有望实现加速增长。

  综合外电4月22日报道,欧盟经济政策研究中心22日公布,其3月EuroCOIN指数增长到0.355,2月调整后的数据为0.337。欧盟12国3月经济四个月来首次有望实现加速增长。

  该指数是根据商业周期变动的历史相关性经过加权后得出的。

  欧盟委员会预计,虽然面临高油价的问题,欧元区的经济仍然有望在第一和第二季度出现增长,从而走出自去年第四季度以来出现的接近停滞的经济发展。

  4月18日欧盟委员会曾宣布降低经济增长预测到1.6%,而欧洲央行理事韦伯(AxelWeber)21日曾指出,由于油价上涨导致经济增长前景恶化,并且有可能比决策者们预计的更差。

  (王金花 编译)






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