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欧洲汇市尾盘美元指数再探隔夜低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 21:39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22日欧洲汇市,美元兑各主要货币全线回落,欧洲货币强势整理,商品货币和日圆接过领涨旗帜,尾盘美元指数再次下探隔夜低点83.38。

  隔夜美国费城联储制造业数据强劲,加之美股强劲反弹。美元指数探低83.38后企稳回升,22日亚洲盘中升至高点83.87,此后重新展开回落走势,欧洲汇市午盘再次下探隔夜低点,目前暂时在此企稳,支撑位83.30,其后是82.80。即日美国缺乏重要数据,而市场对美
国经济的担忧仍未完全散去,仅靠一个地区的制造业数据好转,说服力仍显不足。美国经济的结构问题仍是美元的隐患。美元总体处于守势。

  欧元兑美元亚洲早间下探1.3020后企稳回升,欧洲盘中又冲至1.31下方附近,期间公布数据好坏参半,欧元区2月经常账扭亏为盈,工业新订单跌幅超过预期。欧元技术走势偏强,然而基本面表现疲弱,在周末消面相对淡静的情况下,较难突破1.3120关键阻力。

  日本股市反弹,早间公布产业活动指数略好过预期,首相小泉在亚非会议上就历史问题反省,与东亚邻国紧张关系有所缓和。另外人民币升值预期加温,亚洲货币普遍受提振,日圆出现补涨走势。美元跌向106水平,其后支撑在105.60。

  隔夜英国公布零售数据不佳,英镑承压大幅回落,22日亚洲时段探低1.9057后渐渐企稳回升,一季度GDP增长0.6%,符合预期。英镑兑美元升向1.9170,强阻力在1.9220。

  澳元兑美元持稳0.7840上方,欧洲盘中震荡上扬,冲高0.7810。短线阻力0.7830-50,若突破此区域,中线走势将好转,即日支撑0.7770、0.7720。加拿大通胀率超过预期,或有助加央行尽快升息,油价上涨也利好加元。美元兑加元下挫至1.2331,短线支撑1.23及1.2270。

  北京时间21:27,欧元兑美元报1.3071,美元指数报83.48。

  (田勇 撰稿)






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