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英国将公布零售销售数据 英镑短线上行空间有限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 10:29 世华财讯

  20日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震荡盘升,21日英国将公布3月份零售销售数据,英镑兑美元短线有望震荡整理或盘升,但上行空间可能有限。

  英镑兑美元20日震荡盘升,亚洲汇市大致保持在1.9160/1.92区间内波动,欧洲早盘开始小幅下挫并跌向1.91水平,北美时段美国3月份通胀数据高于预期,英镑在延续跌势至1.9095后企稳反弹,盘中最高至1.9218,收报1.9185。

  20日英国公布一系列数据,但对英镑影响较为有限。英国银行家协会20日数据显示,英国3月抵押贷款放缓,3月私营部门抵押贷款总额增加55亿英镑,低于2月份的134亿英镑,而3月净抵押贷款也从2月的47亿英镑减至45亿英镑。英国04/05财年公共部门净借款为345亿英镑,基本符合财长布朗3月预测的344亿英镑,而3月份预算赤字从04年同期为55亿英镑缩减至38亿英镑。英国3月M4货币供应量月升1.1%年升10.4%,增幅别超出经济学家预期,而3月M4货币供应贷款增加130亿英镑。

  此外,英国央行4月公布的会议纪要显示,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以7比2的投票结果决定维持基准利率在4.75%不变,其中央行理事塔克及副行长拉奇继续投票支撑加息25个基点。该纪要显示,多数委员会成员认为,短期通胀风险仍有足够下降空间,因此决定维持利率不变。

  21日英国将公布3月份零售销售数据,这也将为英镑短线走势提供一些指引。英镑兑美元在上周五以来连续数日的强劲上扬之后升势出现放缓,而日图技术指标已呈现严重超买形势,且动能指标也显示上行动力有所不足,预示短线上行空间将受到限制。英镑兑美元短线有望震荡整理或盘升,但可能仍需新的动力才能升越1.9290/1.9330的强阻力区域,阻力位1.9220、1.9290、1.9325;支撑位1.9090、1.90、1.8950。


评论】【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