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贵金属市场 > 正文
 

高赛尔分析师称继续持有黄金多头 可逢低买入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 11:54 世华财讯

  国际金价19日大幅走高,日K线呈现一根果断突破近期箱体的光头大阳线。高赛尔金银分析师杨易君认为,继续持有黄金多头,并可逢金价回荡增补新多中线持有。

  隔夜国际金价以426.9美元开盘,最高433.6美元,最低426.1美元,报收433.3美元,较前日上涨6.3美元,涨幅1.47%,日K线呈现一根果断突破近期箱体的光头大阳线。

  隔夜欧元报收1.3054点,较前日上涨32点,涨幅0.25%,最高上试1.3077点,最低下探1.2977点,日K线呈现一根继续反弹的小阳线。昨日欧元在亚洲早盘持续前日的强势格局,欧洲开盘后,出现一定的动态回压,但在1.2990点左右企稳;美国开盘后,欧元再度受买气推升,并创出日内动态新高,进入凌晨,再获回压,但在1.3020点就有效企稳了,美国尾盘,再受买气推动创出新高,直至隔夜收盘,多方固守日内成果。从全日市场运行态势来看,多方完全占据主动,但整个涨势则显得不够明显。承接昨日分析,在1.3060~1.3130区间还存在较强的反压,是60日和半年的核心成本凝聚点。但多方已成功扭转了近日的负面人气,故该区域的攻克应该只是迟早的事情。而一旦攻克,多方的市场力量将再度倍增,从而使得后市的走高可能将更加轻松。美元指数报收83.62点,最高上试84.16点,最低下探83.52点,较前日下跌40点,跌幅0.47%,日K线呈现一根继续回调的中阴线。昨日亚洲早盘,美元依然在空气弥漫的市场氛围中承压,呈现弱势窄幅运行态势;欧洲开盘后,呈现一定动态反弹,但承压明显,该动态振荡的运行态势一直延续到美国开盘,并在此时段的分时K线上形成一个标准的对称三角形,而对称三角形仅仅是一个持续形态,被突破后将延续之前的走势,即继续下跌。美国开盘后,伴随着依然较差的经济数据公布:美国劳工部公布,3月生产者物价指数(PPI)增长0.7%,受能源成本上升影响,这是自去年11月以来最大增幅,但扣除能源和食品后的核心PPI连续第二个月仅成长0.1%,消除了市场对通膨的忧虑。

  另外商务部公布,3月房屋开工较前月下降17.6%,创下1991年1月以来最大降幅,交易商认为上述数据降低了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FED)大幅升息的可能性,也彰显近期美国经济的疲软趋势,该数据令美元下破对称三角形,形成激跌。在23点略微回稳,但动态反弹显得苍白无力,故回稳的趋势延续到凌晨2点后,美元再度受到强劲的抛压,直至隔夜收盘,基本形成光脚中阴,K线组合显示,美元仍具有惯性走低的动能。但在83到83.5的区间,将存在较强的支撑,如果美元近两日直接击穿83点,料将形成反弹或跌势停顿的态势,但其回弹的幅度难以预计,但笔者以为可能不太乐观,随后美元极可能还将向下寻找作为支撑的新低。

  国际黄金市场,昨日金价以一根长阳果断突破近期箱底,彰显攻击欲望。亚洲早盘,金价仅仅短暂回软之后就动态企稳,并在亚洲盘面形成徐缓的窄幅上升态势;欧洲开盘后,对应于汇率市场的关联指引,金价也呈现动态回软,但在426美元以上获得支撑,在随后美国开盘前的欧洲盘面,尽管欧元还在日内低位动态蓄势,金价却已经完成了动态的探底过程,但并未急于上攻。美国开盘后,通过对盘面近1个小时的观察,基金终于判定时机成熟,汇市的顺风还将持续,是该猛虎出笼的时候了,凭借汇市顺风及基金主动地推波助澜,金价形成动态激升,迎风飘扬。直至隔夜收盘也并未受到美元一度动态反弹的影响,始终保持强势格局,一柱擎天的光头大阳线极度地巩固了多方的信心,也吹响了金价中期反攻的号角。

  然而,回顾笔者近期分析,在市场表象扑朔迷离的时候,怎样剖开纷繁复杂的市场表象去分析内涵,或金市迷离之时转而分析关联市场,再作关联推测,从而真正成为那能够赚钱的少数人,盯紧基金脚跟一直为笔者近期所强调。笔者近两日接到不少投资者的感谢信息,在他们最为迷茫和无助的时候,抱着对笔者的坚信度过了难关,而实质上,又有多少人真正最后坐上了基金的轿子,又有多少投资者被市场主力请君入瓮,相信目前饱受美元及关联市场一根又一根狼牙棒的翁中君也不在少数。目前操作上,依然建议继续持有多头,并可逢金价回荡增补新多中线持有。


评论】【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