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数据分析 > 正文
 

英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称3月RICS房价指数跌至-37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 08:25 世华财讯

  英国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称,受春季回暖并未出现导致市场环境疲软影响,英国3月房屋价格回落。

  综合外电4月19日报道,英国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Royal Institution of CharteredSurveyors,RICS)19日表示,英国3月房屋价格回落,这归因于通常春季的回暖并未出现导致市场环境疲软。

  RICS调查显示,有净-37%的测量员(经季节性调整后)报告在截至3月份的3个月中房屋价格上涨,相比2月的-34%出现下滑。2月份初值为-32%。媒体预测3月该指数为-30%。

  该机构称,在1月和2月中出现的市场改善并未在3月份继续,使得复苏轨迹不平坦。调查认为,卖价不切实际的定价和利率不稳定抑制了销售活动,而目前是明显的买方市场。

  尽管3月调查结果出现下滑,随着经济环境的改善,05年初期月份家庭信心创逾6年高点,该机构仍预计市场状况将好转。


评论】【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