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亚洲汇市18日美元兑各主要货币小幅反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 14:50 世华财讯

  亚洲汇市18日,美元在隔夜兑除加元外的各主要货币广泛下跌后有所反弹,而加元则进一步延续升向1.25水平。

  18日亚洲汇市,市场数据匮乏,美元在隔夜广泛下挫后全线反弹,加元则进一步延续跌势。上周五美国2月份资本净流入达到845亿美元,好于此前市场预期,缓解了市场对美国为其巨额赤字融资能力的担忧,但美元从中所获支持有限,其后美国令人失望的消费者信
心指数及制造业数据则抵消了这一利好因素,令美元兑除加元外的各主要货币广泛承压。

  因近期中日外交紧张局势攀升以及日本股市的大幅下挫,18日日圆承压走软,美元自107.50附近重新升向108水平。由于日本篡改历史教科书美化侵略历史以及争取进入联合国常任理事国的努力,近两个周末中国包括北京、深圳及上海等各大城市纷纷举行了大规模的示威游行活动,呼吁抵抗日货,但目前外汇市场对此反应还稍显平淡。另一方面,18日日本股市也出现大幅下挫,日经225指数收盘重挫432.25点至10938.44点。

  商品货币继续小幅下挫。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保持在0.77以下缓步走低,跌至0.7634后暂时企稳;而油价回落则对加元较为不利,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延续上周五以来的升势至1.2483高点,当前正面临1.25水平的考验。

  欧洲货币微幅走低。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跌至1.2880附近后获得支撑,汇价仍需回升至1.3010才有望进一步上行空间,稍后时间欧元区将公布3月份消费者物价指数及2月份工业生产等数据;英镑保持在1.8950以下震荡下行,跌至1.8880附近企稳,上方在1.8950/80区域依然面临沉重沽压。


评论】【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