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亚洲汇市18日美元兑日圆上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 14:30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受日本股市大幅下跌,和中日关系持续紧张影响,亚洲汇市18日美元兑日圆上涨。

  综合外电4月18日报道,亚洲汇市18日美元兑日圆上涨,因为日本股市大幅下跌,中日的紧张关系刺激了部分投资者买入美元。同时,受空头回补提振,美元兑欧元也走高。

  交易员称,G7会议声明几乎未对18日主要货币的交易产生影响。

  美国财长斯诺称中国已做好了浮动汇率的准备,以此向中国施压,但瑞穗实业银行(Mizuho CorporateBankLtd.)资深外汇副主管MasakiFukui称,他认为斯诺的言论部分程度上是为了缓和在国会不断遭受的挫败,不可能对推动中国加快浮动汇率产生影响。

  交易员还表示,持续的中日外交紧张及日本股市的大幅下跌刺激了美元兑日圆买盘。美元被推高至108.06日圆日中高点,但很快遭遇了银行交易商和日本出口商的抛售。

  三菱证券资深外汇交易经理Minoru Shioiri称,由于美股数日疲弱,眼下交易商对将美元进一步推高感到担忧。

  北京时间14:18,美元兑日圆报107.82,欧元兑美元报1.2892。

  (荆引 编译)






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