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穆迪暂定巴莱克斯银行将发行的3年期高级欧元债券评级为Baa1前景稳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 09:01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鉴于巴莱克斯银行稳固的市场地位及良好的资产质量,穆迪将其即将发行的3年期1亿-1.5亿欧元高级欧元债券评级暂定为(P)Ba1,前景稳定。

  据穆迪方面4月12日报道,穆迪投资评级服务机构将巴莱克斯银行(ParexBank)即将发行的3年期1亿-1.5亿欧元高级欧元债券评级暂定为(P)Ba1,前景稳定。

  最终评级将在穆迪审阅全部相关文件后给出。

  当前巴莱克斯银行存款评级Ba1,财务实力评级D+,表明该银行在当地市场地位良好,多元化业务、稳固的资产质量及风险管理改善。另外该评级也反映了拉脱维亚银行运营环境的不成熟以及巴莱克斯银行对非居民用户存款的依赖。

  巴莱克斯银行总部位于里加,截至04年末,资产累计14.24亿拉兹(20亿欧元)。

  (都颖琪 编译)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