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美元兑新台币12日小幅走高收盘报新台币31.568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 08:35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美元兑新台币12日收于新台币31.568元,高于11日的新台币31.560元;市场成交额从11日的5.73亿美元增至7.46亿美元。

  综合外电4月12日报道,新台币兑美元汇率12日收盘小幅走低,因新台币追随日圆后市尾盘的跌势,以及海外资金外流对美元构成支撑。

  美元兑新台币12日收于新台币31.568元,高于11日的新台币31.560元;盘中交易区间为新台币31.475元-新台币31.570元。市场成交额从11日的5.73亿美元增至7.46亿美元。

  交易商表示,美元兑日圆12日收于107.75日圆,而12日多数时段内美元均处于107.60日圆下方。新台币在本交易日多数时段内表现强劲,但收盘走低,因美元兑日圆的技术性反弹引发了止损盘。海外资金外流也对美元构成支撑。海外投资者12日在台湾证交所净售出总值新台币5.895亿元的股票。

  交易商表示,尽管美元兑新台币汇率在12日的大部分时间内走低,不过由于进口商预计美元将在下周走强,他们仍向美元提供支撑。预计美元兑新台币13日将在新台币31.45元-31.60元的区间内交易。

  与此同时,台湾银行间隔夜拆款利率收于1.268%,高于11日的1.266%;12日台湾银行系统的日储备金出现新台币520亿元的缺口。30天期票据利率持平于1.237%。

  台湾央行出售了总计新台币1,003.4亿元的可转让定期存单和定期大额存单,而12日有新台币1,062.4亿元的同类票据到期。

  台湾建华证券一位交易员称,台湾公债上涨,追随前夜美国国债的走势。不过在美国贸易数据以及联邦储备委员会(FederalReserve)会议纪要公布之前,市场较为谨慎,一些投资者获利回吐。

  基准10年期台湾公债收益率12日收于2.274%,低于11日的2.286%。交易员称,10年期台湾公债的收益率在本周剩余时间内可能在2.25%-2.35%之间波动。

  (陈洪亮 编辑)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