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东京债市美国国债11日基本持平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 16:42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东京债市美国国债11日基本持平,投资者缺乏交投动机。

  综合外电4月11日报道,东京债市美国国债11日尾盘持平,市场交投清淡,因投资者缺乏强烈的交易动机,基本采取离场观望态度。

  10年期美国国债涨1/32至967/32,收益率为4.48%;30年期美国国债涨1/32,至10831
/32,收益率为4.77%。

  以下是格林威治时间07:00左右的报价:

  票面利率 期限 价格 涨跌 收益率3 3/4% 2年 100 持平 3.76%3 3/8% 3年 98 18/32持平3.92%4 % 5年 99 11/32 持平 4.15%4 % 10年 96 7/32 +1/32 4.48%5 3/8%30年108 31/32 +1/32 4.77

  %2年期美国国债与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之差为72基点,8日为73基点。

  交易员们称,尽管日本的新财政年度刚刚开始,但日本投资者并未积极买入国债,他们显然不愿在收益率低于4.5%时买进10年期美国国债。

  交易员表示,多数日本投资者预期美国国债收益率将于年底前上扬,因市场预计美国经济仍将保持稳步增长势头,尽管年底前美国可能还会进行数次加息。

  一家日本经纪行的交易员称,若上述市场预期正确,美国国债收益率的上行空间将大于下行空间,所以日本投资者们不必急于买进美国国债。

  交易员们表示,美国的通货膨胀状况依然是市场关注焦点。东京投资者们将对本周的美国经济数据予以关注,其中包括13日公布的美国3月份零售额。

  纽约市场8日,美国国债价格多数收低,结束了交投淡静的一周。

  (孙海琴 编辑)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