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欧元兑美元11日欧洲早盘反弹至1.2970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 16:34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上周五欧元兑美元在1.28上方企稳强劲反弹,11日亚洲盘中围绕1.2930整理,欧洲开市后再度上攻,即时升向1.2970,若持续突破该位,则短线目标指向1.3060。

  上周五(9日),欧元兑美元再次下测1.28支撑企稳,于纽约盘中强劲反弹,收复1.29水平。11日亚洲时段,汇价基本围绕1.2930位置横盘整理。欧洲开市后,汇价展开新一波反弹,即时升至1.2970。

  美元自三月中旬以来曾大幅反弹,但美元指数在升到85水平附近后上涨动力明显减弱。另外,本周美国将公布2月份贸易赤字,预计该赤字将进一步扩大,可能将市场的注意引回到美国经济的结构性问题上来,而这通常对美元会产生压力。当前欧元反弹主要是受以上两种因素的共同影响。短线欧元若有效突破1.2970,上升动力将得到进一步增强,其后目标位在1.3060及1.3120。即时支撑位于1.2910、1.2860。

  北京时间16:24,欧元兑美元报1.2967。

  (田勇 撰稿)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