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澳元兑美元走高 美贸易数据再成为市场关注焦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 16:02 世华财讯

  亚洲汇市11日尾盘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走高,因美国贸易逆差再度成为市场关注焦点。

  综合外电4月11日报道,亚洲汇市11日尾盘澳元兑美元走高;市场人士采取离场观望态度,因定于12日公布的美国2月份贸易数据可能对美元走势产生负面影响。

  格林威治时间06:40左右,澳元兑0.7730美元,高于上周五(8日)尾盘的0.7660美元;澳元兑83.73日圆,高于上周五尾盘的83.27日圆。

  继上周五美元走软后,外汇市场周一采取离场观望策略,以等待12日公布的美国2月份贸易数据。接受道琼斯通讯社(DowJonesNewswires)调查的经济学家预计,美国2月份贸易逆差可能从1月份的583亿美元小幅扩大至585亿美元。

  ArabBank资深外汇交易商ScottYoung表示,由于4月下旬之前当地无重大经济数据公布,澳元本周可能在0.7600-0.7800美元之间波动。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