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美元兑各主要货币在淡静市况中维持强势整理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08日 14:55 世华财讯

  亚洲汇市8日,美元兑各主要货币在淡静市况中维持窄幅强势整理,投资者即将迎来数据密集的一周。

  8日亚洲汇市,市场缺乏关注焦点,交投相对清淡,美元维持强势整理。当前投资者正在期待即将到来的数据密集的一周,其中美国将公布贸易赤字、财政部资本流量数据、美联储会议纪要、零售销售及工业生产等重要数据,这或将会把市场焦点从美国通胀问题重新
引向美国双赤字及基本面上。

  日本2月份机械订单经季节性调整后月比增长4.9%,至1.01万亿日圆,在此前连续两个月下降之后出现回升,且远好于此前市场预期的月增2.7%,同时年比增长7.2%。该数据表明日本企业投资将有助于日本经济继续复苏步伐,对日圆构成温和利好。美元兑日圆(资讯 论坛)大致保持在108.50/73区间内震荡整理,上行108.80/109依然阻力沉重。

  在隔夜欧洲央行维持利率不变之后,欧元小幅承压回落。8日亚洲盘中,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保持在1.2860以下小幅下挫,跌至1.2812低点后企稳,汇价在1.28附近仍获得有力支撑。隔夜英国疲软的制造业数据及英国维持利率不变的决定继续令英镑受到拖累,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维持近期低位附近盘整,盘中一度跌至一周多来低点1.8669,而盘中反弹未能升越1.8710。

  晚间加拿大将公布3月份就业数据,这也将为加元短线走势提供一些指引。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