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美国股市7日收高 (更新一)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08日 05:59 世华财讯

  注:本次更新内容详见下文第5段至文末。

  [世华财讯]受美国铝业上涨以及油价下跌至54美元/桶附近利好支撑,美国股市7日收高。

  综合外电4月7日报道,受油价大幅下跌及铝制造商美铝公司(Alcoa Inc.)及零售商Be
d Bath &BeyondInc.公布乐观季报利好支撑,美国股市7日收涨。但道琼斯指数成份股的沃尔玛(Wal-Mart Stores)下跌。

  NYMEX5月期原油期价7日下跌1.74美元收报于54.11美元/桶。

  道琼斯工业指数上涨60.3点收报10546.3点,这是该指数14周来首次连续4个交易日上涨。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7.18点收报1191.14点,为7周来首次连续4个交易日上涨。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19.65点收报2018.79点,是本月首次收于2000点以上。

  纽约证交所综合指数收涨35.73点,至7226.91点。每股平均价格上涨23美分。

  纽约证交所,2,076只股票上涨,1,210只下跌,170只持平。总计成交1,486,156,310股,6日为1,429,285,850股。

  瑞士信贷第一波士顿负责上市公司交易的董事总经理JohnODonoghue表示,原油价格出现大幅下挫是一个重要原因,而美国铝业在工业和商品类股中的持续强势也支撑了市场的人气。

  美国铝业是第一家公布第一财政季度业绩的公司,其第一财季的收益业高于分析师的预期。受此影响,其股价收盘上涨5%或1.49美元,至31.47美元,为涨幅最大的道琼斯成份股。

  另一家道琼斯成份股辉瑞制药有限公司(Pfizer Inc.,PFE,简称:辉瑞公司)收盘上涨4美分,至26.90美元,该股全天几乎都处于下跌状态。迫于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ood andDrugAdministration,简称:FDA)的要求,该公司将从市场上撤回Bextra,并将在同为止痛药的Celebrex的说明书中增加警告内容。一些分析师称,该股后来有所回升,主要是由于投资者认为该公司生产很多种类的药物,因此应该可以度过目前的不利局面。

  戴尔公司重申其第一财季的收益预期,但表示,台式电脑市场的增长有微幅放缓。在那斯达克上市的戴尔上涨1%或35美分,至38.50美元。

  沃尔玛司预计第一财季的收益将位于其预期预期的低端,这令消费者对于支出放缓的担忧有所增加,其股价因而下跌1.2%或60美分,至48.90美元。

  事实上,零售商的业绩喜忧参半,前景各不相同。住宅家具提供商Bed Bath&Beyond公布第四季度利润和收入超过分析师的预期,并预计05年每股收益将增长13%左右,其股价因而上涨11%或4.06美元,至40.80美元。

  但Pier1Imports跌5.6%或1美元,至16.99美元,因这家住宅家具提供商公而第四财季利润因销售额减少而下降61%。

  零售商还公布了3月份同店销售额,而投资者的反应大多是抛售。

  女士服装商Talbots公布3月销售额增长0.9%,而华尔街的预期为增长3.9%。Talbots还预计4月份同店销售额增长率将在4%以下。其股价跌11%或3.55美元,至29.30美元。

  星巴克(Starbucks)公布3月销售额增长6%,但低于分析师预期7.1%的增幅。其股价因而收跌3.1%或1.63美元,至50.50美元。

  时装零售商BebeStores公布3月销售额增长31%,高于市场预期26%的增幅。其股价因而上涨4.1%或1.38美元,至35.38美元。

  但投资者对销售额超过预期的其他零售商就没有那么仁慈了。例如,Abercrombie&Fitch称其3月销售额增长21%,远高于分析师预期12.6%的增幅。但其股价仅上涨3美分,至58.79美元。

  (龚山美 编辑)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